all i ever wanted 4.2

“郑号锡!”金硕珍也大声回应。他俩快把闵玧其鼓膜震破了。

“干嘛,“闵玧其夺过他手里的咖啡。

金硕珍脱下外套,在桌上布置好早餐才回:“哦,他昨晚把你拖回来的。”

闵玧其转头看郑号锡,“你说的是你忘了带寝室钥匙。”

“我生气了,“他轻轻摇了摇头,“我真的是忘带钥匙,本来打算等到室友就走,结果硕珍哥把灯全关了,然后我就睡着了。”

“在我床上?”

“嗯………我想着我们刚约会回来,和硕珍哥睡一起不太合适。”郑号锡伸了个懒腰,肚子嘲笑般发出咕噜噜的声音。闵玧其有点动摇了,他望向金硕珍。今天的小插曲似乎没有打扰他早晨的例行工作。

金硕珍点点头,“他说的很对。

“不,他没有。就他妈的乱扯。“闵玧其差点被一大口咖啡烫掉舌头,加上这些破事,头更疼了;但郑号锡还在他床上,正与金硕珍亲密聊天中。老天,一年前已经够烂啦,到底为什么要让他们再纠缠上啊!

猪队友,闵玧其想通了,问题出在这上面。

他盯着咖啡杯里的黑色液体发呆。郑号锡穿好裤子,挤到闵玧其旁边上,手里还拿着吃了一半的贝果,“嘿,Sunshine!”

闵玧其祈求天花板坍塌,意念输送十秒钟最终失败。所以,“你还想呆这儿干嘛?”

“有咖啡和贝果,我为什么要走。”

“因为你让我头疼。”

“是你让自己头疼的,“郑号锡窝在沙发上滑手机,开心地哈哈大笑,完全沉浸在小世界里。闵玧其想,他怎么就同意郑号锡一起吃早饭了。

下午去上课,闵玩其还能听到郑号锡的笑声在回荡;如果其他的男孩笑起来算恶魔的教科书式范本,他觉得郑号锡的笑声还挺特别的。特别讨人厌。

  


那天早上过后,他们在自助餐厅又见了几次。闵玧其试图保持礼貌的距离,郑号锡却总是笑嘻嘻的,夸张地朝他挥手,于是闵玧其低着头假装不认识他。

他们的课没有重合,但有不少共同好友,所以常常一起出去玩,经常碰面。

他们没有再约会,因为闵玧其喝不了太多;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。郑号锡觉得闵玧其醉醺醺的时候更放松自在,所以只要他在,闵玧其几乎都要被拉去喝酒。但每次闵玧其都表示拒绝:第一,确切地说,他们不是朋友;第二,每当他跟郑号锡喝酒,总会发生糟糕的事(举个例子:睡一张床)。

因此,当朋友们在最后一刻取消聚会的时候——该死的朴智旻,还有,金泰亨——他们俩已经人在酒吧,现在掉头回家太迟了。

评论

© 江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