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ever wanted 2

梦里有指尖抚上他的皮肤,手掌揉乱他的头发,唇瓣轻啄他的脖颈;接着梦境一转,他躺在燃烧的床上,那个人站在火墙后面笑。

闵玧其大喘着气醒来,前额布满了细密的汗珠,手紧紧抓着床单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;火热地开始,然后被无情打断。

他花了好一会儿才从床上起来,反复回想着那个梦,试图挽留它。

他抓来床头柜上的速写本,记录已经不完整的梦。本子的空白很快被填满了。但闵玧其想不通梦的来历,昨天晚上听了"i set fire to the rain”,可能是它吧。

闵玧其把速写本扔到旁边,终于歇了口气。他爬起来,打开卧室的门,咖啡和烤吐司的味道瞬间弥漫在狭小的宿舍。

金硕珍用肩膀顶开门,两手端着热咖啡走了进来。闵玧其取过他夹着的纸袋,接过咖啡,开始他早晨的例行工作。

在所有闵玧其不幸拥有的室友中,金硕珍绝对是最不讨人厌的那一个。当然,每天做早饭是他仅有的加分项。金硕珍大部分时间算个沉默的人,他更多参与有价值的话题,而非不停地与他的笨蛋朋友们争论。闵玧其还挺喜欢现在的室友,金硕珍也不在意满房间散落的纸团、颜料、刷子和所有闵玧其乱丢的杂物。

“早上好。”金硕珍正端着咖啡吃吐司,“你似乎睡得不错。”

闵玧其也喝了一口,坐到沙发上。“做了奇怪的梦。”

金硕珍凑到他旁边,一手面包一手咖啡。“画下来了?还是说这又成了你那些再也记不得的奇怪的梦?”

“我尽力了,不太行。不过它大概和我听过的歌有关,或者其他什么东西。”

他突然想起金南俊某天说的,“情感旱季”,唰地脸红了。

“哦对,我碰到朴智旻了,他托我祝你好运。”金硕珍忍不住瞥了他一眼,好奇但没打算窥探别人私生活。

不过闵玧其知道金硕珍能抓住他聊上半天,干脆全盘托出。

和一个怪人出门而已,闵玧其已经构想好如何拿出完美的托辞,确保自己能人糟糕的约会中脱身。

“哇,“金硕珍惊讶地睁大了眼睛。距离上次外出确实太久了吗,闵玧其纳闷,连这个一向沉稳低调的人都开始偷笑了。

“我是说,蛮好的。玧其,玩得开心,“金硕珍顿了顿,闵玧其暂且表示认同。

然后他扬了扬眉毛,“如果你需要我出马,尽管发消息。

“千万别。”闵玧其被这番话吓到,白了他一眼。“智旻说他不错,南俊也评价是‘正常人’。综合起来,这人要不是超级马屁精要不就极其无趣,大概不会花费太久的。

金硕珍耸耸肩,“谁知道呢。”

不巧的是,金硕珍说中了,毕竟总是这样的,鬼知道老天要做什么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江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